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问答 > 正文

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有哪些受理方式?


来源:临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时间:2022-12-19 17:46:27   点击率:

所有提取业务均可到公积金中心各管理部或部分受托银行网点柜面办理,部分业务可线上办理,部分业务需到柜面办理。具体如下:

(一)可通过个人网厅、手机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线上自助办结的4项:离休、退休的;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出境定居的。

(二)可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线上自助办结的1项:离休、退休的。

(三)可在个人网厅、手机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柜面办结的3项:无房职工在本市租房自住的;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偿还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本息的。

(四)全国住房公积金(住建部微信小程序):可跳转至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业务。

(五)需到柜面办理的1项: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