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社会各界人士、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杨再国 李贵典   时间:2023-01-18 10:30:47   点击率: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带领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部分在临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和征求大家对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分别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对过去一年市政府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对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围绕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

杜建辉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并代表市政府向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充分理解、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实在、非常中肯,对于推动临沧发展很有帮助。同时,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契合临沧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盼。

杜建辉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政府将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实施“3815”战略,奋力开创新时代临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职能职责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