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提升维权意识 提振消费信心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贵典 李艳美 王玉萍 李冬兰   时间:2023-03-16 09:36:57   点击率:

3月15日,市消费者协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临翔区沧江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和维权意识,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在设置的消费者维权咨询台前,市、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等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并就消费者关心的相关问题从法律角度进行答疑解惑,并通过设置假冒伪劣商品警示台,以相关典型商品的展示和工作人员的科普,为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相关知识。

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消费指南购物袋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活动开展前,临翔区市场监管局还举行送法进社区、进校园、进市场、进农村宣传服务活动,将维权知识送进基层,共促消费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