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

(集团)座谈 携手把亚微节办成开放共享

有影响力和引领力的平台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临沧日报通讯员   时间:2023-03-17 11:13:57   点击率:

3月1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在北京举行工作座谈,就共同举办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出席。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范宗钗,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出席并讲话。

杜建辉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长期以来对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临沧市将切实增强举办好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平安祥和、精彩纷呈、彰显魅力、全民共享的文化盛宴。希望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和帮助。

范宗钗表示,同意双方进一步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完善合作机制,密切协同配合,强化沟通交流,携手推动合作迈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共赢发展。

姚永晖表示,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将会支持临沧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办成更加开放共享、更加有影响力和引领力的平台,推动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成长从量变到质变华丽转身。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文联发展史展览馆。

王萍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