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大理州白族文化研究院专家组赴临开展调研

携手打造民族文化研究交流平台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雷红莲   时间:2023-03-23 09:41:05   点击率:

近日,大理州白族文化研究院专家组就民族研究工作到临沧调研,并与临沧市佤族文化研究院举行座谈交流,就携手打造民族研究平台、提升民族文化研究能力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在介绍各自研究院运行情况后,双方就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的相关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座谈,增进了大理州白族文化研究院与临沧市佤族文化研究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利用研究院平台挖掘地方民族文化资源,加强民族文化的研究,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主动参与地方的文化建设,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临期间,专家组一行到沧源佤族自治县、临翔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