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校园安全工作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整改工作视频会提出 

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燕 李艳美   时间:2023-03-23 09:55:00   点击率:

3月21日,全市校园安全工作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整改工作视频会在临翔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杨志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发展形势,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认真落实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学生“五方责任”,推动形成“家校社”协同育人模式。四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开展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食品安全、校园防灾减灾、关爱未成年人“守护明天”、师德师风等专项整治行动,抓好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落实传染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五是要全力化解校园风险隐患,统筹好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安排校园安全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安排校园安全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