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勇担使命任务

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贵典 田晨星   时间:2023-03-27 09:55:05   点击率:

3月24日,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徐以民宣布本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勇担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中彰显巡察担当,擦亮巡察利剑,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政治巡察全过程,有力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紧盯“关键少数”,增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坚持同题共答,准确把握监督和信任的关系。要强化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在坚守巡察政治定位的基础上,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发扬斗争精神,严明纪律作风,将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始终,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