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锋主持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二0二三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时要求 

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贵典 王宏斌   时间:2023-03-27 10:09:41   点击率: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张永明、袁清祥、李祥生,秘书长袁自科参加。6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李银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讲清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李银峰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全面对标对表,立足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更好助力“3815”战略发展目标实施,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临沧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银峰要求,要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把实现“3815”战略发展目标作为履职着力重点,聚焦政协协商民主的重点难点,完善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健全政协协商民主制度机制,深化拓展政协协商民主形式,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高质量抓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及时启动年度履职工作,全面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