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锤炼德业双修敢于斗争的品质增强服务保障工作的战斗力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杨维 杨焱 张家兵 彭先文   时间:2023-03-27 10:26:22   点击率:

3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张之政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运用正确思维方式、工作理念和战斗精神,锤炼德业双修、敢于斗争的品质,增强服务保障工作的战斗力。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昌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张之政指出,我们的支部是最具战斗力的支部,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党委和政府交给的急难险重工作任务。要继续锤炼工作作风,迎难而上、担当尽责,锻造成为善于攻坚克难的尖兵,有力保障市委中心工作高效运转。

张之政表示,希望大家养成事前要准备、工作要闭环、事后要总结的工作思维,花力气在事前、事中、事后,高标准完成好党办的服务保障工作,建设一支得力的保障班子,让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临沧落地生根。要加强业务学习,找准工作方法、路径、程序,按照“严、勤、实、细、深、全、进、竞”作风要求,历练好、苦练好、磨砺好增强本领的“金刚钻”,并化作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把每一位党办的同志建设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作战员、指挥员。要强化道德修养,德要配位、能力要配位、情志要配位,争做德业双修的优秀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珍惜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干事平台,敢于斗争、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珍惜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要管好自己,把“早起茶餐动手事”转化为发自内心的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

会上,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在党小组会议上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