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二0二三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 

为临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维 李沁园 张家兵   时间:2023-03-27 10:52:39   点击率:

3月24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临翔召开。市委书记张之政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临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之政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树立大抓基层导向,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塑造新时代临沧发展新形象。

张之政要求,要织密组织网格、畅通组织管道、健全组织体系,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推动基层党组织体系网和社会治理体系网深度融合为“一张大网”,用这张“大网”网住矛盾纠纷、网住坏人坏事、网住风险隐患。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和澜沧江流域(临沧段)经济带发展。要持续以工程化、模块化思维推进“六大培训培养工程”,锻造堪当临沧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发扬“严、勤、实、细、深、全、进、竞”的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用乡亲们的话、说乡亲们的事”,教育引导群众以满满幸福感发自内心感恩中国共产党。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和条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杨宇、李寿志、陈昌砚、徐以民出席。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