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提升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效率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忠映   时间:2023-03-30 10:09:26   点击率:

我市加快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高标准谋划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性融资工作。

今年一季度,共举行九期临沧市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计划洽谈会,精心挑选456户生产经营情况较好、融资需求迫切的茶叶生产经营主体参加融资洽谈,9家驻临银行业金融机构和省农担公司临沧办事处共与103户茶叶生产经营主体签订融资合作协议,签约额度达4.44亿元,合作协议的签署,有效提升了融资效率。

临沧市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洽谈工作的顺利推进,进一步增强了“政银担企”合作关系,银企信息更加对称,有效缓解了茶叶生产经营主体在春茶集中开采旺季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助力企业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做大做强茶叶产业,有效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助推全市市场主体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