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2023年3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

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议举行

杜建辉讲话并宣布开工 杨宇主持 李银峰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彭文昌 李贵典 张家兵   时间:2023-03-30 10:26:11   点击率:

3月29日,全市2023年3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议在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讲话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主持,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

杜建辉指出,地区生产总值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固定资产投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产业投资是稳增长的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抓好今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杜建辉强调,要全方位、积极谋划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强化服务意识和要素保障,确保企业引得进来、项目落得了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干好每一天的事,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锚定重点指标和重大项目全力冲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稳步增长奠定基础。

杨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紧扣工作差距和工作重点,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努力把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通报了“三个示范区”建设项目“红黄黑”榜分析情况。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双江王庄冰岛古树茶文化庄园项目。双江天福普洱茶加工园区建设项目现场点设主会场,各县(区)开工现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