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临沧市2023年度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大会举行

杜建辉出席并讲话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张正霖   时间:2023-05-24 10:57:27   点击率:

5月22日,临沧市召开2023年度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出席大会并讲话。

杜建辉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民兵组织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应战应急职责使命,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爱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参与多项应急任务,军地各级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为临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杜建辉强调,民兵工作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作。要确保党对民兵工作的绝对领导,军地各级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各方面全过程,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杜建辉要求,广大民兵要把参加民兵组织、投身国防建设作为自己的崇高使命和神圣职责,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民兵;要积极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勇于担起新时代民兵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的双重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当好先进,发挥自身优势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讲好临沧故事。

大会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读了民兵应急营干部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顾炳战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