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临沧建成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自芳 孟正早   时间:2024-03-25 17:51:49   点击率:

近日,临沧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揭牌仪式在临沧高新区举行。

作为临沧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临沧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面向我市市场主体提供商标品牌培育、运用和维权等全方位、深层次、一体化的知识产权指导服务。通过培育一批重点商标品牌,引导企业提升商标品牌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企业商标品牌价值,打造国内国际知名商标品牌,以品牌带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目前,临沧高新区园区企业累计获得专利授权769件,占全市累计授权总数的73.2%;拥有有效发明专利总量72件,实用新型专利659件,外观设计38件,高价值发明专利51件。

下一步,临沧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将重点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转让、许可、交易等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工作提供业务咨询、指导及培训服务;引导企业扎实做好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有效提升我市特色产业、支柱产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结合临沧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积极开展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加强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培育和地理标志产品的协同保护,综合运用知识产权服务地理标志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人:华泽      编辑:陈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