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杜建辉走访市直有关部门时强调

立足职能职责 执行上级要求 注重实干实效 

推动临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王宏斌 张家兵   时间:2024-03-28 11:52:05   点击率:

近日,市委书记、市长杜建辉到市直有关部门走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能职责,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执行到位、落到实处、注重实效,推动临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杜建辉先后来到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亲切看望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情况,对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珍惜临沧万众创业的干事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拿出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交出临沧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在市委宣传部,杜建辉强调,要在理论研究上着力,让“三好”嘱托在临沧落地、开花、结果,形成全省、全国的典范。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提升舆情应急管理水平。要围绕临沧英模事迹强化舆论和典型事迹宣传,在全市上下形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识。

在市委组织部,杜建辉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市委统战部,杜建辉强调,要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临沧各项工作的主线,切实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取得新进展,把临沧统战工作品牌擦得更亮。

在市委政法委,杜建辉强调,要充分认识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网格管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扎实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和强边固防高质量发展,守护边境安全稳定。

在市纪委监委,杜建辉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的“大盘子”中统筹推进,着力净化政治生态,深化拓展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杨宇、陈昌砚、徐以民、芶开波、邱明、和云彬分别参加走访。

发布人:华泽      编辑:陈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