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2017年“和谐大舞台”军警民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1-26 10:23:00   点击率: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和谐,迎新春满怀豪情谱新篇。1月24日晚,2017年临沧市“和谐大舞台”军警民专题文艺晚会在亚洲微电影院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临沧军分区政委徐延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杨安兴,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许晓东,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加能出席晚会。临沧党政军领导及社会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由中共临沧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和临翔区文体局承办。来自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民间艺术团、77231部队和市公安局等单位的500多名演员参加演出。整场晚会通过有关部门精心策划,精彩纷呈,演绎出我市党政军民同联欢,喜迎春节的和谐气氛。
  晚会分上、中、下三个篇章。由歌舞、小品、快板说唱、少儿拉丁舞和军营舞蹈等组成,充分展示我市各族人民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晚会旨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讲好临沧故事、传播临沧声音、展现临沧风貌,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由军警民共同表演的开场舞《春》拉开晚会帷幕。
  上篇由舞蹈《春》《吉祥颂》《彩虹之路》和太极健身表演《我爱中华好功夫》组成。展示了我市党政军警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捷报频传,形势喜人的一面,同时展示沧源佤山机场胜利通航,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沿边开放不断深化,精准脱贫取得初步成效,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中篇《万象更新颂华年》由说唱《临沧啊唛唛》、舞蹈《青春活力的公路人》、京剧表演唱《红梅赞》和小品《今夜无雨》等节目组成,展示大美临沧平安和谐的背后,人民警察为全市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坚守岗位;清洁工人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公路养护一线人员为保公路畅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下篇《满怀激情展未来》由快板《精准脱贫奔小康》、军营舞蹈《决战丛林》、少儿拉丁舞《童心飞扬》和歌曲演唱《文明临沧》组成。展示我市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军人们为守好边关,无论寒冬酷暑,严格训练,顽强拼搏;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全市共产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贫困家庭,让孤寡老人不再孤独,让简陋民居变洋房;少年儿童表演的拉丁舞充满活力。
  晚会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整台晚会极具创意,节目精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