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杨浩东在临参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活动时强调忠于职守 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2-03 04:02:00   点击率:

 

   

1月27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等领导深入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通过公安视频,检查春节期间各州市安保维稳工作。市委书记杨浩东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分会场参加检查活动,并向奋战在节日安保维稳工作一线的广大基层干部、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协勤人员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检查活动中,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向广大值班值守人员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全省安保维稳工作作重要讲话,强调要时刻紧绷安保维稳这根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把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全面抓好抓到位,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检查结束,杨浩东亲切看望慰问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临沧市中缅边境维稳指挥部办公室、市委机要局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互道新春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对值班值守人员说:“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祝你们春节快乐、万事如意。”杨浩东希望大家,要忠于职守,切实把维护边疆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确保全市各族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加能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