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指出 收假收心心心聚力 确保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指标“高开高走”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2-04 09:12:00   点击率:

 

2月3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当前主要工作。会议强调,要收假收心、用心尽心、提振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埋头干,众志成城同心干,打开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市一季度经济社会主要指标实现良好开局,为实现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指标“高开高走”开好头、起好步。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之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主持会议。
  张之政指出,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推进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从“过年状态”中走出来,用最短的时间完成身心状态的调整,收起放松的情绪,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以实现临沧跨越式发展、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己任,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履其责,齐心协力,形成强大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之政要求,“收假”就要“收心”,要提振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一要强化责任理念。要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对地方、部门发展负责的高度来约束自己、要求自己,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二要强化危机意识。要有忧患意识,未雨绸缪,在看到发展机遇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不足,决不能放松警惕,不能有一丝懈怠、一分懒惰。三要强化主要任务。要按照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按照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项目责任化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四要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明纪律,克服随心所欲,杜绝“庸、懒、散、假、浮”的工作作风。要遵章守纪,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
  唐文庆、赵子杰、汤培远、赵贵祥、洪维智、余长火、徐伟声出席会议。
  市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部门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永德县、镇康县、耿马自治县、沧源自治县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