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深入临翔云县凤庆双江调研时强调尽快收假收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开创临沧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2-09 09:37:00   点击率: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之政(中)在云南云县甘化有限公司调研

     

2月3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之政先后深入临翔区、云县、凤庆县和双江自治县,就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尽快收假收心,进一步增强加快临沧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临沧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张之政先后深入临翔区、云县、凤庆县、双江县部分城区街道,凤庆县第一中学,云南澜沧江酒业集团、滇红集团等工业企业,云保高速公路、大临高速公路等项目点,凤庆县凤山镇安石村、洛党镇田心村等村寨,滇红生态产业园、云县光伏产业园、双江林产业园等工业园区,对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召开县(区)干部职工会议,听取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尽快收心用心、心心聚力投入工作提出要求。
  张之政指出,当前,临沧经济社会正在从发展的滞后性转化为后发性,区位短板正在转变为区位优势,临沧进入经济快速发展时期,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推进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之年,各县(区)要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跨越发展。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工作当中,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之政要求,各县(区)在城市建设方面要找准定位,研究、挖掘出城市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临沧的美,着力提高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乡文明素质,在充分展示临沧青山绿水好空气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吸引更多的客商到临沧旅游和投资兴业。要充分认识到高速公路的建成对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以服务群众、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苦干实干,全力提升建设的速度和效率。要把园区建设作为工业发展的关键要素来抓,注重产业规划,明确产业定位和项目选择方向,向供给侧发力,形成发展新动能,同时要筑好巢,完善配套服务,积极做好园区融资、招商等工作,吸引更多大企业、大项目落地。要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盯紧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因地因村制宜、因人因户施策,在抓好安居房建设的同时,把工作中心和重点放到发展产业,帮助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实现如期脱贫摘帽。要认真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上级的各项惠民政策,让边疆各族人民切切实实得到实惠,过上安居乐业、幸福和谐的生活,发自内心感党恩,心向党。
  张之政强调,各级干部要端正态度,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以铁的纪律和良好作风保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尚东红、汤培远、洪维智,市政府秘书长徐伟声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