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1-22 04:02:00   点击率:

  

1月21日,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云南海埂会堂闭幕。
  会议期间,临沧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依法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示了临沧好形象,凝聚了发展正能量。
  此次大会,临沧代表团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向大会提出建议49件。代表建议内容广泛、主题集中,主要涉及“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法治临沧建设、扩大沿边对外开放、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方面。
  “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科学确定了2017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代表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宣传好、带头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始终保持饱满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投身大美临沧建设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