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政协云南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在昆闭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1-22 10:31:00   点击率:

 

1月20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胜利闭幕。会议提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住临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尽职履责开好会、端正态度发好言、建言献策出实招,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大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共向大会提交提案37件,展示出高度的履职热情和良好的履职能力。委员们一致认为,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是一次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委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意识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住临省政协委员唐兴玲说,将始终把反映各族各界群众的利益诉求、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维护和发展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实现共同富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
  住临省政协委员李华贵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