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第28届“鱼水情杯”篮球赛闭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1-22 10:33:00   点击率:

  

1月19日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市供电局承办的“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7年临沧市第28届“鱼水情杯”篮球赛完成全部赛程,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落幕。
  7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展现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增进军民团结,促进双拥工作健康发展的目的,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为春节活动增添了光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临沧军分区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临沧市第一中学天有实验学校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临沧供电局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杨国恩、李家斌等8位运动员, 李成均、杨海兵等6位裁判员,市政府机关、公安消防支队、腾飞集团、临翔区4个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为获奖代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颁奖,并为第29届“鱼水情杯”篮球赛承办单位临沧市第一中学天有实验学校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