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在临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1-23 08:50:00   点击率:

   

   1月21日,我市召开在临挂职干部座谈会,总结交流挂职工作经验,听取在临挂职干部对加强和改进干部挂职工作以及推进临沧跨越式发展工作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剑萍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挂职干部为助推临沧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长期以来,一批又一批挂职干部远离家庭和亲人,不远千里来到临沧工作,积极融入当地干部群众,充分发挥所学专长和优势,勤奋工作、认真履职,在不同层面和领域为临沧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成为推动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赢得了临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挂职干部是临沧发展的见证人,也是推动临沧发展的参与者。”张剑萍希望挂职干部继续保持强劲的工作势头,加强学习,继续在实践锻炼中磨练意志品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参谋助手、宣传推介和示范带动作用,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捐资助学、医疗救助、资源整合、项目引进等方面给予临沧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推动形成更多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希望挂职干部把临沧当成第二故乡,无论挂职期间还是期满回到原单位,都能心系临沧,从更高层面审视临沧的工作,从更开阔的思路上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助推临沧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剑萍要求市委组织部、各地各有关部门对挂职干部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支持,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管理服务工作,为挂职干部接受锻炼、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拓宽视野、丰富阅历、增长才干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红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许晓东、余长火作交流发言。

会上,挂职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紧紧围绕挂职以来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谈感想、说体会、讲打算、提建议,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优势,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融入地方发展交流了收获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