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市级统一战线春节联谊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1-11 03:44:00   点击率:

 

1月9日下午,我市举行市级统一战线春节联谊会,对市级民主党派组织和商会组织采取集中联谊的方式进行慰问。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剑萍出席并致辞。
  张剑萍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统一战线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临沧改革发展稳定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张剑萍指出,2016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狠抓从严管党治党,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抢抓机遇求发展、一心一意谋跨越、聚精会神脱贫困,全市保持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边境安宁、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是大家奋发有为、建言献策、富而思进的结果,是全市统一战线组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心同行的结果。
  张剑萍强调, 2017年,是临沧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希望全市民主党派成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明确定位、完善职能、创新载体、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希望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发挥好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增强创新发展动力,积极参与光彩事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各工作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着力增进政治共识,推动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肖涛、洪维智、张龙明出席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