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杜建辉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群众利益无小事 人民信访为人民


来源:    作者:魏江跃 张正霖   时间:2022-03-24 10:38:10   点击率: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杜建辉在市信访局现场接访了信访群众胡永兴。此前,胡永兴通过网上信访向书记、市长反映:我市319省道(公园路—临沧市水文局—忙角小学—323过道交叉口)一段存在出行难、停车难及安全隐患。接访前,杜建辉专程到忙角社区,实地察看了解具体情况。随后,杜建辉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

杜建辉强调,人民群众反映问题,充分说明我们的工作还不到位,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举一反三,坚持人民至上,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处理好群众利益诉求,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一件一件解决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杜建辉要求,临翔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根据路段路况,科学合理规划停车位,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要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思想。公安交警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大家养成文明出行、不乱停乱放的良好习惯,最大限度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改善群众出行难问题。

临翔区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