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凝聚合力真抓实干

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杨丹   时间:2022-03-24 14:46:16   点击率:

3月22日,我市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要凝聚合力,真抓实干,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体现,要端正态度、直面问题,坚决推动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惠农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彻底清查,摸清真实底数,针对突出的、显而易见的、有可能漏掉的问题,认真研究、精准施策,做到“不漏一件、不漏一笔、不漏一人”,确保惠农资金精准发放、惠民政策有效落实。要加快整改,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完善相关制度和标准,按照时间任务要求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系统谋划,及时梳理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形成横向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