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李艳美   时间:2022-03-25 15:15:37   点击率:

3月24日,临沧市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思想上要高度紧张,高度警觉和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任何一个部门、县(区)都不能掉以轻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地方、部门、单位、个人的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苗接种、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形成人人都是哨兵,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把向好的局面保持好,针对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最严格的措施,从严从紧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每项工作都要具体到人,保证实现高效、快速地处置突发疫情。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重大项目、产业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