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推动临沧水利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杨丹 实习生 滕娅红   时间:2022-03-25 15:22:36   点击率:

3月23日,全市2022年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全市水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形势,安排2022年水利重点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准确把握当前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确保在多重约束条件下解决存在问题,真正实现临沧水利的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2022年各项水利工作,以构建水网安全为核心,补齐水利工程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强化水利行业生态文明建设,突出重点强监管,持续提升水利管理能力;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深化水利重点领域改革。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正风肃纪,紧盯要害部门、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坚决查处涉水领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纠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扎实推进“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实施和“兴水润滇”工程建设。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奋力推动临沧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