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云南农垦集团举行座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张家兵   时间:2022-03-28 15:00:30   点击率:

3月25日,市人民政府与云南农垦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全面推进我市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云南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建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沈熙,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出席会议。

周建国强调,近年来,临沧市委、市政府在提升良好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干部队伍敢于担当、干事激情倍增,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临沧资源富集,区位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在蔗糖、茶叶、咖啡等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推动林业、对外开放等相关项目在临沧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共赢。集团将融入临沧发展,持续助力临沧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贡献力量。

杜建辉强调,临沧十分珍惜与云南农垦集团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高度重视双方的战略合作,临沧将一以贯之地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与云南农垦集团的合作,围绕临沧林产业、蔗糖、茶叶、坚果等优势产业,以临沧农林投资公司为平台,着力推进农林产业基地、产品精深加工、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全产业链开发,推动临沧高原特色农林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商务局分别就蔗糖、茶叶、坚果产业发展情况和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