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临沧市直机关开展“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蔡高武 王学超   时间:2022-03-29 09:34:50   点击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市委决定在市直机关中开展“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牌一批“实训基地”。经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授牌命名:市政协临沧政协文史馆、市纪委市监委临沧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市人民检察院临沧市党史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市中级人民法院无讼临沧智能化调解终端平台、市公安局临沧市禁毒教育基地、市乡村振兴局临沧市脱贫攻坚纪实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沧城市规划馆、市交通运输局临沧综合交通现状及规划展厅、市邮政管理局临沧市邮政业大数据中心、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0个主题展示厅(馆)为“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实训基地。

组织一批“现场观摩”。要求市直各部门党组织,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务干部培训、新发展党员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宣讲培训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实训基地开展实训教育,深刻领悟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的变化和成果。

开展一批“集中教育”。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把“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教育党员干部以“我们都是收信人”的责任和担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思想共识,凝聚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唱响新时代临沧各族人民的幸福之歌,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