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省民政厅调研组深入沧源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时提出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瑞琦   时间:2022-04-13 09:32:14   点击率:

近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卫星一行深入沧源佤族自治县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岩帅镇新华村、建设村、中贺勐村实地考察调研,认真询问驻村工作队员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农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态肉牛养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调研组对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省厅派驻的驻村工作队员做好角色转变,积极深入群众中,为群众干实事、谋实惠,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要提高站位,加强自身学习,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增强走上更高水平富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帮助建设完善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带领群众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努力打造乡村产业品牌,不断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