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生病住院人员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04-19 10:04:12   点击率:

4月17日晚,市委书记张之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人民医院青华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生病住院人员,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张之政、杜建辉先后看望了镇康县公安局政委郭卫强、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供应室护士长蒋美英、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卡分站辅警陈东平,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康复情况。

张之政说,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忠诚履职、顽强拼搏,为一线战“疫”注入了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生动诠释了奉献精神,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你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张之政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嘱治疗,嘱托家属要悉心照料,帮助病人增强战胜疾病、早日康复的信心。叮嘱医生要密切关注病情变化,及时与家属沟通,努力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治疗。要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从生活上关心、行动上落实、服务上到位,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后顾之忧。祝愿所有抗疫一线生病住院人员放下思想包袱、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出院。

杜建辉对他们不畏艰险,在抗疫一线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你们坚守阵地、无言付出,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在各条战线上彰显了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你们保重身体,配合医生安心治疗,早日康复出院。

赵子杰、陈昌砚、王美荣参加。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