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实地督查发现问题反馈交办会议强调 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基础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丹 胡旸   时间:2022-04-20 16:50:21   点击率:

4月12日至 17日,由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罗瑞祥带队的省安委会第八督查组深入我市云县、临翔区,对相关行业领域、企业、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4 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实地督查发现问题反馈交办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底数清楚、风险明晰、责任明确,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赵子杰表示,临沧市将坚决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迅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表、责任人和任务清单,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组织领导,完善和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和工作机制,扎实提升安全基础保障能力水平;要认真开展好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督查,按照督查组提出的工作建议,举一反三,针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事故多发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