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2022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提出扛实责任 全力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丹 胡旸   时间:2022-04-21 10:22:25   点击率:

4月20日,2022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2022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2022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树牢“一失万无”的安全意识,严阵以待、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和谐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履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行业责任,持续、动态、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加快推进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实施,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监测预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配齐配强监测员,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全力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