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在市政协集体谈话暨巡视巡察整改责任约谈时要求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时间:2022-04-26 10:26:00   点击率:

4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暨巡视巡察整改责任约谈会议,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银峰分别与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级调研员及保留处级待遇干部、科级干部和年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他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银峰强调,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班子要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廉洁纪律,抓好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各委室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认真做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纪律防线,管好身边人、身边事。退出领导职务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遵守纪律规矩,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开展传帮带,在年轻干部中传递好正能量。科级干部要崇尚学习,克服惰性,积极上进,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树牢理想信念,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决杜绝“七种做派”,练好本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