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张家兵   时间:2022-04-26 10:28:06   点击率: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审计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临沧实际出发,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制度,加强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建设,完善科学创新激励制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