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暨边境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推进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积极稳妥推进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深入开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李艳美 匡锦明 梁世超 滕娅红   时间:2022-05-03 19:42:03   点击率:

4月29日,我市召开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暨边境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推进会议。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稳妥推进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各方责任,有效净化边境地区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服务保障我市“三个示范区”建设。要在总结沧源佤族自治县农村毒品治理试点工作阶段性成效基础上,巩固深化试点成果,查缺补漏,打造样板,形成可供复制借鉴的成功经验向全市、全省推广。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聚力齐抓共管,加强基础保障,持续传导压力,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农村毒品问题治理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