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要求 持续不断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胡旸   时间:2022-05-03 19:44:12   点击率:

4月29日,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创新实干、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持续不断地做好新时代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为临沧实现第二次跨越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域继续保持比较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通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取得新进展;临沧边境小康村建设和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紧盯目标抓落实,把临沧建设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放眼长远抓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细化管理抓落实,加快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围绕中心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后举行了临沧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文化长廊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