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突出重点环节扛牢压实责任 保证高考公平公正组织有序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彭文昌 田晨星   时间:2022-05-09 09:10:48   点击率:

5月7日下午,2022年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王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上来,认真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高考安全工作,切实保证高考公平公正和组织有序;要突出重点环节,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严防违纪舞弊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实现平安高考;要扛牢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肃纪律作风,确保实现“公平高考、健康高考、和谐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