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一季度全市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强劲增长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方媛   时间:2022-05-10 09:20:20   点击率:

今年以来,全市水务系统紧紧围绕水利固定资产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转作风提效能,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水文章。一季度,全市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73亿元,完成省水利厅下达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33.31%,完成市政府下达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20.45%。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全市水务系统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思路,研究制定包保方案,成立了8个包保工作组,建立包保责任制,确保研究部署水利重大项目推进、专项债券争取、水利投资“开门红”等工作。将投资任务落实到包保组每一位分管领导、每一个责任科室,狠抓项目前期推进,按计划有序开工,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通过全面实施包保督导制度,下沉一线对8县(区)开展实地督导和日常督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投资促发展,以投资抓落实,科学推进在建项目进度,推进全年投资计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