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牢牢守住文旅行业“安全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田晨星 胡旸   时间:2022-05-10 09:21:25   点击率:

5月8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全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最近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推动服务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发展和安全的责任,坚定信心,牢牢掌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权;要深入分析全市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各县(区)相关部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好应对准备,提前准备足够的、符合标准的集中隔离场所,并统筹调度好隔离留观场所相关资源,确保全市隔离留观场所科学、合理、精准调度使用。

会上,8县(区)文化旅游局负责人汇报辖区疫情防控隔离留观场所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