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张之政等在临收听收看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董俊   时间:2022-05-11 11:12:35   点击率: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之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昌砚,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与团市委机关干部,部分市直团组织负责人、优秀团干部在临沧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开始,庄重热烈的现场画面通过屏幕展现在大家眼前。青年代表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表示,深受激励、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亿万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努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好中国梦临沧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