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与全省同步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张润芝 张正霖   时间:2022-05-12 11:42:55   点击率:

5月11日,省委、省政府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昆明举行。我市分别在市政府和云县爱华镇德胜村立早组12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点设分会场,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张之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分别在临沧分会场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一季度,我市计划开工产业项目82个,现已入库项目31个,年度计划投资91亿元,入库项目已完成投资8.4亿元。二季度集中开工产业项目25个,总投资40.2亿元。其中,能源以外工业项目5个,能源工业项目3个,农业项目12个,数字经济项目1个,旅游业项目4个。

当日开工的云县年产12万吨锂电池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概算投资24亿元,预计项目投产后年销售额达22亿元,新增就业2000人,年利税创收达3.5亿元。

陈昌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