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田晨星 魏江跃 李艳美   时间:2022-05-16 09:46:36   点击率: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好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注重举一反三,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抓早抓小抓基础,确保疫情可管可控。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盯年度投资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机遇,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好事关大局的重大项目,补齐产业发展和民生领域基础设施短板,适度超前谋划重点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为“一带一路”和对缅开放以及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研究本地区、本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做好灾害应对各项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