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在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时要求

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

全面推动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田晨星   时间:2022-05-16 10:08:38   点击率:

5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推动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在真抓实干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张永明、袁清祥、李彪、李祥生、王萍,秘书长字德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第6期《求是》杂志文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李祥生、王萍等5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李银峰指出,市政协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在市委高度重视支持下,坚持学习先行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创新引领履职工作,创造了政协党建“321”模式、“边寨协商”等履职品牌,各项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全省走前列。

李银峰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宝贵经验、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不断深化读书学习活动,提升经常性工作质效,巩固创新履职品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