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时间:2022-05-19 10:10:09   点击率: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以生态环境界、农业界委员为主的界别协商专题协商会议,围绕“临沧市30户以上自然村公路硬化工程推进情况”,采取远程协商的方式,市、县(区)政协联动开展远程协商。

市政协副主席张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与会的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位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和“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高度关注农村公路建设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在制定相关政策措施等方面提出务实、可操作的意见建议。要突出抓好公路硬化工程,认真总结经验,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要拓宽渠道,采取有力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公路养护制度,确保克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市人民政府通报全市30户以上自然村公路硬化工程推进情况,市政协调研组通报调研情况,7名常委、委员分别作协商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乡村振兴局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回应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