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加强食物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 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垚沛 胡旸   时间:2022-05-19 10:11:08   点击率:

5月17日,我市召开加强食物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食物中毒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食物中毒防控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实,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严防、严管、严控食物中毒风险。要着力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强化宣传教育、着力强化应急救治、着力强化协调联动、着力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提高食物中毒防控工作水平,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就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食物中毒防控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