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张之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建辉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05-20 11:26:59   点击率:

5月19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张之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杜建辉出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当前国安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扛实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临沧实现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各项安排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以政治安全为首要统筹维护经济、文化、社会、边境、生态、生物、网络等领域安全,全力做好2022年国家安全工作,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增强风险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发挥好组织、制度、培训和宣传的力量,担当作为、众志成城,凝聚起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