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在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边寨“小协商”助推边疆“大治理”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市政协   时间:2022-05-23 08:33:58   点击率:

5月20日,为期三天的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结业,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在培训班上作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

李银峰以《边寨“小协商”助推边疆“大治理”》为题,从“搭建‘边寨协商’议事平台、明确‘边寨协商’工作主旨、建立‘边寨协商’落实机制”三个方面交流了主要做法,从“边寨协商”成为党的光辉照边疆的好帮手、成为边疆人民心向党的“连心桥”、成为民心相通促开放的“新平台”三个方面交流了工作成效。临沧市“边寨协商”工作的实践探索,得到了全国政协领导和参训同志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提高了临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临沧市政协是此次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12家单位之一,是4个交流的州市级政协之一,这是继2018年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2020年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后,市政协第三次在全国政协交流工作经验。

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张永明、袁清祥、李彪在临沧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