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提出 

持续打造“边寨协商”特色品牌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丹 杨再国   时间:2022-05-25 14:58:03   点击率:

5月23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总结回顾“边寨协商”特色品牌推进历程,研究下步工作打算。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在会上强调,要持续打造“边寨协商”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政协协商助推边疆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市政协副主席李祥生、王萍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市政协秘书长字德用主持。

李银峰指出,自“协商在基层”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协调联动,聚焦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打造临沧独具特色的“边寨协商”履职品牌,获得了党政满意、群众欢迎、委员认可、社会认同的良好效果,成为党的光辉照边疆的“好帮手”、边疆人民心向党的“连心桥”、民心相通促开放的“新平台”。

李银峰要求,要全面总结“边寨协商”品牌成功的经验,深化规律性认识,开展工作推进“回头看”,继续探索完善“边寨协商”特色履职品牌;要全流程指导县(区)政协做好“边寨协商”选题、调研、议事、总结等,做到人人参与出力、人人当好主体,积极推广“边寨协商”成功经验;要继续探索政协嵌入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基层社会多元共治等有效途径,让政协协商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持之以恒,不断创新,为打造临沧“边寨协商”的品牌源源不断地注入活力。